close

現在住在海邊
只要走幾步路
海就在眼前
只要一開窗戶
海的呼吸聲就不斷湧入耳中
未曾停過

 
漸漸的
愛上了飄在海面上
靜靜的看著魚
或奮力一游與海浪搏鬥
現在反而覺得走在路上累
但飄在大海中,卻一點也不累
(祕境)
阿!!好熱~
那咱們去海裡游泳吧!
現在的我幸福極了

有讓我驚呼的藍海天天入眼
有人說
你都快變成海女了,一天兩頭往海裡鑽
老實說
我已經開始害怕捨不得離開這片海
(蘭嶼秘密貝殼沙灘)
看著身邊慵懶的喵喵們
每天像演舞台劇一樣的
大聲一個個呼叫著牠們的名字
好不過癮


我哀怨的說
哀~以後離開這裡就沒喵可這樣天天叫了
朋友說
那就帶一隻回家吧
可是...
這片大海我卻帶不走

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左邊是藍的要死的海,右邊是綠的要死的山,
總之眼前就是是山山山海海海

這裡個人很可愛!自由自在的唱歌跳舞。
我看到好多令人羨慕的人,
還有夫妻(他們互動的神情像海風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對我來說,他們的生活神態美極了!
感覺他們就在理想國度裡
我只需要靜靜的在一旁閱讀他們

想像著自己以後也一定會碰到一個這樣契合的人過著這樣的日子
P1110953111.jpg  
感覺在他們的世界裡
幸福很簡單
就是牽著對方的手
聽著海風
看著各種顏色的海
然後讓全身染上鹹鹹的味道

我都忘了
我曾經這麼渴望的大海
我現在隨時可以投入她的懷抱
但又即將失去這一切
多麼令人不捨
但又等著我去創造另一個理想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