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說幫同學搬完家後就去看米勒

結果竟然累得動不了了~~所以就呆在同學家吃飯

同學當然也是有找 '' 工人'' 來幫忙囉~~~哈哈~怎麼可能完全靠我這弱女子

因為同學的新家沒有電視~所以同學默默的拿出電腦翻一些我們大學好笑的影片

其他人看了又看才大呼~~你們大學也玩得太瘋了吧~~

我還說.....大家大學不都是這樣玩的嗎???

其他人就說~~哪有這樣的阿!!!

那我來寫一下~~看大家有沒有都是這樣玩

大一:很多人大一會瘋狂的夜唱啦聯誼啦夜遊啦~

因為我們學校是在深山裡~~所以玩這些對我們來說會顯得更瘋狂

離我們最近的小鎮~~要騎車約莫15分鐘~所以要夜唱聯誼等通常都要到台南市

要騎車的話要花上45分鐘以上~~時速80以上才能在一小時內到達

不然就是要做火車晃呀晃的

另外夜遊的話~~因為學校就是在深山裡~~所以很適合夜遊~~不過有一陣子因為有同學狀鬼

所以在學校附近夜遊的機會就有降低了

令外我對大一最深的印象是~~~瘋狂排戲練舞公演~~~~傳傳緋聞之類的

大二:也是瘋狂排戲練舞公演~~兼談戀愛

記得那個時候ㄍㄚ戲到竟需要趕場也~~~上一場排戲排到哭了~~

到下一場要跳舞~~老師還嚇到的問我.....怎麼在哭~我說是上一場戲剛排完啦~~ㄏㄏ=.=

大三:開始接一些案子賺一些小錢~還有我們班開始製作自己的唱片專輯

從詞曲創作到架錄音室錄音~到整張唱片包裝銷售都是全班同學們一手包辦

大四:其實才是我真正開始玩的一年也~~~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大四反而玩的更兇

明明做畢業製作就做的壓力很大~~~~可能也是因為壓力越大越想要玩吧

那時我們宿舍某一間房間變成我們的交誼聽

他的基本設備是

麻將桌~當然是打麻將用

投影機、音箱、麥克風~唱歌用

全盛時期是在一間房間裡

會有兩桌人在打麻將

有人一直不斷的在煮東西給大家吃

然後有一駝人在看電影~~或是連KKBOX接投影機跟音箱、麥克風唱歌(還有七彩旋轉球喔)

以上這些宿舍配備~都是到處找來的~~

我自己覺得比較誇張的是唱歌設備啦~~~因為全部免錢

而且氣氛絕對不輸去錢櫃好樂迪~~因為我們有投影機跟七彩旋轉光球~

還有一個不斷在煮東西給大家吃的 '' 宵夜總監''

某次唱一唱唱到天亮肚子餓了~~就Call醒著的學弟幫忙買個早餐~

結果學弟一上我們房間一整個被我們嚇到

也太誇張了吧~~~根本房間就是錢櫃包廂阿~~

而且累了直接倒頭有床睡~比錢櫃包廂還舒服

唯一唯一唯一比不過的就是~~我們沒有mv可以看

因為是接kkbox的原因

然後我們會半夜一點從台南開車到嘉義去吃一家凌晨才開始開的火雞肉飯

另外因為學校位於風景區~隔壁就是親水公園

夏天閒來無是就可以免費入場玩水~~~

甚至有一次學校一做凹陷的廣場因下大雨而整個淹滿

我們一堆同學瘋狂的跳下去游泳呢~~~哈哈~~~現在回想起來真得很好笑很瘋狂很好玩呢~~~

 

本來是整個凹陷下去向梯田那樣的觀眾席

 

左下角~~就是原來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