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傳說中的3624房.....糜爛之地.....交誼廳→其實是某間宿舍的房間阿

硬體設備(簡介):

◎  3張任所有人躺平的 (玩樂都馬會累的~~所以這三位主人都非常不潔癖的讓所有人隨意躺)
◎  永遠迅速塞滿、迅速清空的冰箱 ( 因為要餵的人實在太多)
  電鍋、電磁爐、烤箱 ( 電鍋是我的因為房間就在隔壁所以直接拿來用比較快)
◎  源源不絕的鍋碗瓢盆 ( 張嘴的人這麼多當然要多一點碗筷囉~~)
◎  一張麻將桌和一張小桌子 ( 基本上這兩張桌都是打麻將跟間餐桌、標準麻將桌是從學弟那扛來的給人家霸佔了整整一年還把麻將尺玩壞還有麻將墊布搞得很髒,所以畢業前都買了新的還學弟....我們還是很有良心滴)
◎  三台電腦 ( 當然是三位宿舍主人的電腦,不過還要兼放電影放歌才行)
  音箱麥克風 ( 從音樂工程組同學那兒借來的,要唱歌用的阿)
◎  投影機 ( 唱歌時會偷偷利用特權 " 借 " 一下系辦的投影機)
◎  聲控式七彩旋轉球 ( 也是從工程組同學那兒借來的,增加唱歌氣氛用的)
◎  取之不絕用之不盡的指甲油 ( 埃優~~女生房間一定會有許保養品化妝品之類的東西,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大家各自的指甲油全放到這間房間,集中在一個小籃子裡,不時得還會有人默默走進來大喊000幫我擦指甲油~~~)
◎  假的房間電話 ( 雖說房間電話是真的可以用,但由於這家主人極不喜歡接電話,還老叫我們這些其他房客接,造成打電話進來的人時常找不到他們真正想找的人,不然就是走進來要問這間房間主人一些事情,才發現滿滿一窩的人全都是別家人,這家人怎麼全都不在~~XD~~ )

常出現在3624的固定班底(簡介):

宵夜總監:  
一個自己愛吃也很愛煮的同學....外表:大正妹一枚  (圓圓水汪汪大眼睛像洋娃娃一樣.....
但.........=.=常常走路向阿喪一樣,超級喜歡粉紅色跟KITTY,好巧不巧她的室友超討厭粉紅色是個龐克女孩
話說她跟她那龐克室友都分別曾跟我有一同攪過三角戀情,當時我只能跟他們說對不起我太神經大條
不過現在都是好朋友~~~所以囉~~臭男人滾到一邊去)

為什麼她是宵夜總監呢~還被我排在第一個出場!!是因為只要有人喊餓~她馬上就會開始動手煮東西,每次都會煮很多~因為她要讓所有進3624房的人 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如果剛好他煮的東西妳不愛吃,她一定會問妳....阿那你要吃什麼....我只能說~娶到她的男人簡直是太幸福了!!!!!!!!

行政總監(3624主人之一登場):.....話說她是班上年紀最小但長的很滄桑

因為她是我們畢業製作的行政總監,所以她的外號漸漸的也變成了總監,是個身體很爛的女強人
常常大家在房間玩耍~~她不是在睡覺(因常熬夜)就是在講電話談事情~~~
也是現在跟我還有定期見面的同學....因為她一人住台北不時的就要再MSN上敲我幾下
而本人最近又太忙幾乎不上線,一看到我上線就列1.   2.  3.   好幾點報告她近況....=.=我就想說幹麻跟我例行回報阿=.=~~

節目組組長:  

是一個可愛的怪怪美少女,常常晃阿晃的就晃到3624大喊總監~~~動作總是慢慢的悠悠的~~~是當時畢業製作節目組組長
此人酒量級差(...=.=我們班很多女生酒量都不好),這位可愛怪怪美少女曾經喝醉然後打麻將時狂罵髒話~~~XD~~~超好笑的
還在我旁邊說~~妳在不讓給我打我要把妳的牌全念出來喔~~~然後就像神經病一樣亂叫~本人還滿喜歡她的....因為覺得她很有趣

助教(3624主人之二登場): 

非常挺朋友的一個人,很會跟任何人拉勒~~之前我為了省錢不常回台北
但如果呆在學校又覺得無聊的話,就會跟她回家→高雄,很會逗人家開心~~
感覺身邊每個人的心情都會被她照顧到,為什麼叫她助教呢~~因為她一畢業就當我們系上的助教拉~~

宣傳組組長:    .....當初再看交響情人夢時,大家一致認為她跟野田妹感覺好像喔~~~

本來宣傳組組長一職是我,但因為這案子的開頭是我跟幾個人想的 ,所以我堅持要轉到節目組繼續做節目組的事
所以可憐的她就被迫當了宣傳組組長了
此人是瘋子一枚,很愛演戲,隨時隨地都在演,是個誇張派的傢伙~有她在的地方,就會笑聲四起~~
白吃到讓每個人都想欺負她~~標準雙魚座個性(如果有冒犯到雙魚座的人請勿見怪),大家如果無法想像
有看過" 大學生了沒" 的話她給我們的感覺簡直就跟裡面的" 小優 " 一模一樣

媽咪:     這是她自己自許為小丸子的媽媽喔~~不是我要醜化她

此人被我們稱之為媽咪~原因是因為她很會照顧人有媽媽的味道~但!!!!!也非常需要我們去照顧她....=.=
之前在台南市住過一個月就是跟她一起住~~常常跟她出去逛街隨口叫著媽咪時,店員都會說~~妳媽媽好年輕喔....=.=
且媽咪會因為肚子餓而亂哭的人~~所以她自然而然會常到3624

大眼妹(3624主人之三最後登場):很喜歡大眼猴的大眼妹

一個很可愛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傢伙~~因為她是工程組常常有些作息跟我們這群行政組的不太依樣,常常我們考完試交完功課再那裡大吵大鬧大玩特玩時,她就非常哀怨的一定要帶她的超高級耳機剪她的音樂做她的報告,真是難為她了~~

行銷組組長:    她看起來沒這麼時尚拉~~要看起來在乖乖牌一點....等我找到味道更像的圖再換

很會唱歌的可愛小女人,是班上組的樂團的主唱,班上製作的唱片也有很多首歌由她來唱,現在也去參加了星光4囉~大家正約定好要找時間拿一堆看板為她現場加油呢~~話說是誰呢....西西西.....就是一個外表看是成熟~~但內心很小女人的一個人囉

 

為什麼我會對3624如此了若指掌呢~~~因為我本身根本就可以算是3624第4位幽靈主人

大四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3624,去我房間找不到我只要往隔壁一瞧就找得到了

甚至有人要借3624的東西我就會回,好阿~~要記得還喔~~

上完課   去3624

肚子餓   去3624

找樂子   去3624

心情不好   去3624

說到這....我的大學生活要是少了大四這年.....我想就變得不夠精采了~~

且我們班感情好得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還有一些曲折離奇的事情

我都覺得可以寫一本青春小說了....

名為3624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