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

我躺在展場的某一個角落

就像惡夢一樣

推理小說的情節裡

防衛戒備的中央控制室出現了密室殺人事件

不知名人士死在圓形大雕塑體下

所有情節平靜的擠進腦中

在這諾大的博物館裡

一丁點兒聲響

都足夠讓人束起寒毛

可對於完全疲憊的我

只有頭痛跟睡意在我腦中活躍著

看著空蕩蕩的展場

想到明天一早的開幕典禮

心裡不知道要開心還是緊張

籌備期那些讓人疲憊難堪的過程

明天可能就結束了

 

一大早看著清晨的高雄

雖然睡眠時間很短暫

但是一覺好眠

精神極為的振奮

 

看著一切順利到出人意外的開機準備

笑著臉迎接著從台北下來的老闆們

老闆還擔心著問著情況如何

我說

我的笑臉還不足夠表示現在的狀況嗎

至少開展前我的笑臉總是少之又少

 

的確開展時的順利與熱鬧讓人重拾信心了不少

且一直聽到表演團隊的小朋友的讚美也覺得不可思議

竟然還有人找我簽名一整個.........><

原來現在小孩嘴都這麼甜阿

四十幾個國中生就這樣嘰嘰喳喳的進來

從他們身上真得吸收了不少活力

下午又看見另一團幼稚園小朋友

更是讓我有驚又喜

小朋友很用力的在作品麥克風前大聲的唱著老師教的歌

真得是很用力很大聲

看得我直嚷著好可愛甚至是覺得之前的辛苦値得了

總之    凌晨躺在展場的情況都已經過去了

晚上做惡夢的情況也暫時過去了

放一個春節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