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己一直有很多喜歡的事物
不過好在都沒有變成有壓力的學習
不然可能現在都會討厭他了吧!
就像以前學大提琴的時候
很少覺得非她不可
老是會被音準    技巧給纏的抱著它睡
還睡的一點都不好
但    現在不拉大提琴後
在我的聲音裡
沒有任何樂器的聲音可以代替他
安慰我的思緒

********************************************

2006/12/30
看了一部結合芭蕾的法國電影《漫舞精靈》
基本上    劇情沒有什麼新意跟深意
我想這部電影主要是要表現出
結合舞蹈表演場景的電影
劇中國王安排了三場舞會
有三個來自不同國家的王子
帶來了他們國家的舞蹈    獻給公主
不過如果光看劇情的人就會覺得
阿怎麼都來些很奇怪國家的王子
竟然連日本國都出現了
但我看他只是為了要把非常具有民族特性的
舞蹈場景放在電影裡
所以囉~~
在一個挑選公主丈夫的舞會裡
竟然會出現日本舞踏這種充滿乖張不協調的舞種
可見舞蹈的場景才是這部片的重心

另外有一個國家的舞蹈
我不太記得是哪一個國家
不過很像是印度半島或中亞那邊的風格
一種全身如蛇般    展現出女人的曲線
充滿異國風味的曲調    深深吸引我
身體真的會不自覺得想要動起來
好像身體不動    我身上的疼痛又要發做了

看完這部片     真覺得僵硬的身體是最讓我不自在的
以前熱愛舞蹈的我
只一個小小的挫折     就停止不學
這似乎影響了我    如今到現在仍是
我只能說    那種躍動的因子仍不斷
持續   在我體內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