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翻以前的照片時看到幾張跟同事有關的

一向喜歡公私分明的我

除了跟年齡很接近的一個同事會出去看電影看展覽之外

其餘得都不想在休假日看見

當然不是討厭他們

只是總覺得看到他們就看到公司

所以常常有什麼展覽開幕阿     酒會拉

我明明都很想去但又不想在那個場合遇到公司的人

這些照片則是我找到唯一跟同事有關的照片

是去年剛進公司的經理即將離職

老實說這點也讓我有點.......

因為我一開始很喜歡這個經理,甚至因為這個經理決定繼續留在現在的公司

經理也跟我說會跟老闆提把我升為正職

但當老闆問我意見我點頭答應的下一分鐘

我才知道.......經理要離職了!!!!!!!

好吧!!我也只能接受

而另一個跟我年紀較近的同事就說

她想要送個花什麼,算是送別

當時我覺得送花沒什麼意思而且很快就謝了

因此我想到一樣是花束.....但

花蕊是我們兩個人搞怪的大頭照~~~哈哈

說到這裡我真得要佩服一下我自己

因為我一像自稱廢物利用達人

從以前就常常自己做一些手工然後送人

重點是!!!很多手工的材料都是現有身邊可以取得的

這束花也是!!!除了我的大頭照要另外花紙跟墨水印出來~~其他東西都是我身邊現有的

包括那些花瓣、花莖~~都是以前用剩的....而且好像還是參加什麼活動有做手工留下來的

底座的袋子也是家裡找來的

裡面用來固定的底盤是一大疊之前離職員工的名片

然後用來固定花莖的東西是一顆軟棉球~~是隔壁公司送的

你看我神不神!!!幾乎沒花到我半毛錢

而且還是不會謝的花束

要經理永遠記得我!!!!

讓同事肉一下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